Journal Profile

  •   《新疆农业科学》(Xinjiang  Agricultural Sciences,ISSN 1001-4330,CN 65-1097/S,CODEN:XNKIAC),1958年创刊,月刊,是新疆农业科学院主管,新疆农业科学院、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农学会主办的农业综合性学术期刊。刊物以创新性、科学性、应用性为特色,主要刊登大农业领域内各学科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应用技术研究新理论、新方法、新应用、新品种、新技术、新发现等成果。读者群涵盖科研院校、科研企事业单位及相关农业企业各个层面的科研人员与科技管理人员。
      办刊宗旨:《新疆农业科学》办刊宗旨是“繁荣农业科学、促进农业生产”,突出报道新疆干旱、半干旱、荒漠绿洲、绿洲农业的科技成果与先进技术。
      期刊栏目:主要刊登作物育种与栽培、生物技术、植物保护、土壤肥料、园艺特产、林业、农业机械、农田水利、畜牧兽医草业、微生物、农产品加工等科技论文和研究报告。
  • 2024-03-01 Visited: 472